只有乏味的人才会在早餐时才华横溢
头像感谢Violaoi
有事私信

[米英]震惊!某两大国肝肾半夜密谈

文:诺伊兹

CP:国设米英

Attention:★聊天室体,全文以老米和亚瑟的肝肾对话展现米英日常,欢乐向(大概),米英二人设定已交往

★仅以此篇献给我的肝肝 @雪菌 。肝肝,快来看看我们的肝肾聊天室真的成立了!!!

第一次写聊天体,同时还作死地以器/官角度写,大家轻喷

短打,字数6700+,可能有Bug,其中出现的生物知识可能有误,别参考。望谅解

文章整理走这里

感谢每一个打开这篇文章的人

    

    

    [………………聊天室内空无一人………………]

    

                     ——————————

    

[ 脑中枢系统提示:用户、用户进入聊天室 ]

    

[ 肝铁侠 ]:终于连上了,唔……在会议结束后五小时才连接成功,难道阿尔弗雷德和亚瑟间发生什么意外了?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会议结束后,还有诸如上司私聊这一堆看起来随便其实玩计谋的破事要处理,处理完后还要单挑拥挤至极,简直不是塞车traffic-jam,而是像是水果罐头的纽约车道,而且,阿尔弗早就过了一见面就直接上的小鬼层面,这当然得各种暗示各种Play才开始连线呀。别说了,让我休息一会,这小子太不节制了,等一会我可能还要面对第五回合。

    

[ 肝铁侠 ]:噢,好吧辛苦你了,我们超大国的肾,坚持住,否则还没有与那边对话那就断线结束了。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那是绝对的,我可是超大国的肾,怎么可能不健康,不持久!

   

[ 肝铁侠 ]:加油!话说那两位怎么还没上线,明明连线成功那么久了,仍然没有一点线索提示。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不记得一句俗话"人老机器坏"吗,我们这边可是百年少年,那边可是千年绅士,年龄差虽然从脸上看不出来,但是你也知道,器官这些可是无情地暴露年龄的。你看,每次他们事后,亚瑟都躺床半天,可见还是老了,再给那对方的肝肾一点时间吧。

   

[ …… ]:还真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可是很抱歉要让你们失望了,绅士的肝肾一直没有任何问题,有时比起某些自大幼稚只有满腔热血还分分钟充血倒下的年轻小鬼,你们口中的老年人也许更好。

    

[ 肝铁侠 ]:WTF,什么东西进来了吗,怎么还没有显示用户名?脑中枢控制台出问题了,还是亚瑟睡着了亦是阿尔弗累了以至于连线中断?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这说话方式,没有提示也很清楚地说明来者了。啧,看来英国绅士的嘲讽习惯不仅止于表面,就连器官都是这副德行。

   

[ 脑中枢系统提示:用户、进入聊天室 ]

 

[ 肝铁侠 ]:这ID……好吧,我赞同阿肾的说法,绅士的嘲讽都已经渗透到器官里面,否则怎么会想不开让自己的肝起名自带某两个可怕的字眼。噢,我仿佛即将要看到脑中枢屏幕这边的乱码,还有阿尔弗体内血液沸腾,胃在翻滚的可怕场景了。算了算了,我还是回到岗位认真工作,别跑来搞什么"肝肾首次密谈会议“了,诸君,我先跑为敬。

  

[ 肾型器官老妈心 ]:你这话还真是失礼欸,食物的美味如何,还要看其中包含的心意,心意才是最重要,也是最升华的部分,很显然,我们的先生做到这一点。为了给阿尔弗做司康饼,先生可是费心费力地精心准备烹饪,虽然成品长得确实有点抽象,味道也很……独特,但是,那份心意足以向食物施展魔法,让它变得可口美味。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确实很像是施展了魔法,否则也很难再现那种独特风味。

   

[ 司康蘸肝汁 ]:嘿,虽然风味独特,但是阿尔弗不也吃的很开心吗,所以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吧。而且,现在阿尔弗与先生滚床单的二十五年了,虽然我们也因此连线二十五年,但是还从没有一同密谈呢,那先生们,为何不放下这一点小拌嘴,一起愉快享受于这第一次肝肾密谈的主题"共同健康"讨论中呢?争吵完全没必要。

    

[ 肝铁侠 ]:噢,尊敬的亚瑟的肝,亚瑟的料理对于我们来讲正是"共同健康"这个主题最关键的影响因素之一,而正巧,我就是饱受其影响的存在。由于国事复杂,就算是贪吃的阿尔弗,也不免会因为工作而废寝忘食,饿一顿饱一顿这种不健康饮食也是不可避免的,为了支持主人,就算这样的饮食习惯很伤害我的身体,我依旧坚持,以比钢铁侠还要坚硬的体魄撑过去,最终炼成现在这弧线健硕、褶皱漂亮的完美身段。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嘿肝,你快进正题。我这边快要回到岗位了,刚刚血液小君传来信息,据肺说,阿尔弗那小子现在连当作中场休息的事后烟都不认真对待了,随便吸两口就跃跃欲试打算进入下一个回合了。

  

[ 肝铁侠 ]:难怪从刚才开始周边的温度升高了不少,阿尔弗那小子也太猴急了吧,算了算了,那我就进入正题。因为国事而饿一顿饱一顿我是没有什么怨言的,为了国家,稍微辛苦一下也没什么。但是为了亚瑟,不对,为了亚瑟我也愿意,毕竟我也很喜欢亚瑟。只是,若因为亚瑟的"梦幻料理"那就完完全全不愿意!

    

[ 肾型器官老妈心 ]:呵,你们少在挑拨离间。你们自己应该很清楚吧,每一次收到司康饼时,虽然一开始的时候阿尔弗可能会一脸嫌弃,面目夸张扭曲,顺带准备去拿防毒面具和特殊物品处理器,但是到最后,不都无一例外地全部吃完吗,还一脸满足面带微笑,揉着我们先生头说"这次一般,下次肯定很美味"。你们的主人都愿意了,你们还有什么意见?

    

[ 肝铁侠 ]:噢,可怜的胃胃,你被强行摊上这般重任之余,还没有被发现生/理上的不愿意,那我这个超大国的肝来说好了。虽然作为世界的Hero的肝,我知道这样说有点失礼,没有一点点世界级Hero的风范,但是,说实话,亚瑟的料理已经超越了梦幻魔法这个概念了,简直就是物理攻击满分那种,如果要比喻,这简直就是体内原/子/弹。

    

[ 司康蘸肝汁 ]:你这会不会太夸张了……

   

[ 肝铁侠 ]:一点也不!别说直接受到攻击的胃胃,就说我,我作为生活在附近认真工作的肝,也很受伤害!你们也知道,亚瑟是一个盲目宠爱恋人的家伙,为了所谓的填饱阿尔弗的肚子,每一次做出来的料理都一改欧洲贵族精致饮食习惯,完完全全走平民路线。一出手,简直不是填饱阿尔弗的肚子的食物量,这简直就是铺满从拉斯维加斯荒漠到华盛顿街道之量。而阿尔弗那个宠妻狂魔也是,为了不让亚瑟伤心,不论是什么,味道是接近于枣混香蕉的独特、还是烧焦煤炭的劲霸,都全部吃完。

  

[ 肝铁侠 ]:这听起来也许没什么,但是吃下去那就完全不一样了。由于这一顿的暴饮暴食加上味觉攻击,阿尔弗的下一顿饭基本是少吃或者是不吃,这样的习惯很伤肝。虽然作为国家我们拥有自愈能力,但是每一次饿一顿饱一顿后,我这感觉到一阵轻微但是连续的疼痛。噢,这太伤身了。

  

[ 司康蘸肝汁 ]:那么,现在你是对我们的先生有意见吗?我们的先生也因为你们家的笨蛋Hero而伤身呢,这点我深有体会。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噢,对面家的肝肾能不能多学一下亚瑟的优雅,然后去掉嘲讽,这样可爱很多。

    

[ 司康蘸肝汁 ]:抱歉我不觉得嘲讽。啧,说回正题。众所周知,参加世界级晚宴时,总需要诸如敬酒这类表面但是必要功夫,然而,你们家的小鬼真的完全不看周边气氛,只要自己的上司不在身边,就算是部分国家的上司敬酒,也可能不回敬,或者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地拿起廉价不健康的可乐随手回敬。这不仅不符合绅士礼仪要求,还可能会影响国际形象和友好关系。

   

[ 司康蘸肝汁 ]:这点小事本来与我们关系不大,但是,我们的先生实在是太宠爱照顾你们的Hero小鬼头了,明明酒量很不好,也知道自己喝醉酒可能会在会场上犯酒疯,为自己丢脸,也会给尊敬的女王大人和首相先生带来麻烦,但是,他仍不顾可能发生类同发酒疯或者是无意识的结果和风险,依旧抢着喝酒,并利用言语,巧妙地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以此为你们的祖国圆场。

    

[ 肾型器官老妈心 ]:辛苦先生……

   

[ 司康蘸肝汁 ]:真是辛苦我们的先生了,每一次他喝得烂醉地靠在洗手间洗手池边洗脸时,透过视觉中枢传来的生物电流,我一看到那苍白无色的脸庞,我都心痛不已。比起这痛心感,我由于饮酒伤肝的抽/搐/疼/痛感,就像是蚊子轻咬一般无足轻重。

    

[ 肝铁侠 ]:在亚瑟的肝肾如此感慨时打断实在是十分抱歉。噢,这话语真拗口,那么多敬语真是麻烦,明明就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嘿听我说"。

   

[ 肾型器官老妈心 ]:百年的洗礼还是没办法把你们身上的狂傲粗鲁之气洗刷而尽吗,算了,绅士会予以理解和冷静处理。请问阿尔弗的肝先生有什么要说的吗?

    

[ 肝铁侠 ]:当然有话要说。好吧我们承认阿尔弗在外交方面确实麻烦亚瑟,但是,但是对方也要注意,那只是亚瑟喝醉发酒疯前的局面,在亚瑟喝醉酒欲宽//衣/热/舞、随便拎起一把椅子准备教高官做人的道理、被有心之人骚/扰时,是谁脱下自己的西装裹好亚瑟,是谁向受惊高官道歉,也是说从别人的魔爪中救走亚瑟的?这不都是我们的阿尔弗吗。

   

[ 司康蘸肝汁 ]:这确实无须质疑……好吧我们偏题了,还是回到"共同健康"的主题中吧。

    

[ 肝铁侠 ]:噢,先生这是你第二次打断我即将踩入"共同健康"这个主题的话语。

   

[ 司康蘸肝汁 ]:那实在是太抱歉了。话说这与"共同健康"有什么关系,按你们的角度来看,这不是阿尔弗帅气高大英勇机智的英雄形象展现之时吗。顺带提醒一句,你用敬语给我带来的恶心感透过聊天室文字,正沿着连接处及接触,向我扑面袭来。

    

[ 肝铁侠 ]:你还真是挑剔,当然有关系。由于日常工作繁忙,阿尔弗已经长时间食用汉堡等油炸食品……噢,请不要说"就算不是工作阿尔弗也一直吃油炸食品"这类话语,我这是指在此基础上再增加频率和次数。本打算参加这类豪华晚宴,我们就可以一改往日的垃圾食品食谱美食一顿,没想到由于太担心帮自己打圆场而喝酒的亚瑟,阿尔弗全程除了垃圾食品的必备搭档可乐外,什么都没有食用。噢,上帝,顺带一提一直我打字真的好累啊,阿肾你帮一下忙。

   

[ 肝铁侠 ]:好吧我的阿肾,正在休息,似乎阿尔弗那家伙太不节制让他有点累,那我就继续说吧。在抱走亚瑟送回公寓或者酒店后,我们的阿尔弗也不能马上离开,酒后性情大变的亚瑟真是难照顾,稍不注意,他就可以会拿起枕头抽/打阿尔弗,也有可能哭成泪人碎碎念地数着从阿尔弗尿床到上一次买错套的糗事,有时候干脆两个一起来。

  

[ 肝铁侠 ]:反正,为了照顾亚瑟,我们的阿尔弗哪里敢离开,只能一直守着,好心好气地照顾他,为他擦干泪水掖好被子,难得柔声地唱着小时候亚瑟唱过的不知名摇篮曲哄他入睡。

    

[ 肾型器官老妈心 ]:那家伙,也很贴心嘛。

   

[ 肝铁侠 ]:当然,世界的Hero一直都是完美恋人。同样也是因为不能离开房间,饿到不行的阿尔弗只能又叫外卖,达成"一年365天有298天都在吃蓝路路"的可悲成就。现在,不仅我有脂肪肝的危险,就连阿尔弗的体重,也随之一直增长从未停止。

      

[ 司康蘸肝汁 ]:你还没说道体重问题前,我还感觉阿尔弗高大了许多,然而,你现在一讲到体重,我就很愤怒了。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你气什么,难道阿尔弗重了压倒亚瑟时不小心压/疼你了?

   

[ 司康蘸肝汁 ]:阿尔弗的肾先生请别这样说,我生气是因为,阿尔弗胖了,要减肥要运动我理解,也像我们的先生那样表示支持,甚至愿意一有空就飞过大西洋来这里加油鼓气。只是,只是你们阿尔弗减肥,为什么是采用Sex这种需要打字母的方式,还一晚不知道多少个回合。现在,我们不知道每次起来神清气爽的阿尔弗瘦了没有,我们只知道先生浑身酸痛,外加工作劳累过度而减肥过快,再一次伤害到我们。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说到这个,我也有意见!

   

[ 肝铁侠 ]:阿肾你还在线!从连线强度来看,阿尔弗不是正要进行第五回合吗,你还没下线回到岗位?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本来是这样打算的,也差点被强制召回,似乎是因为在玩什么Play,我还有宝贝的几分钟讨论时间,说道哪来着……对对对,我对于Sex这个也很有意见!没错,相对年幼的阿尔弗,确实是拥有19岁男孩的血气方刚和某些恶趣味持/久/性,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们的阿尔弗可没有什么特殊癖/好,他那么兴奋、与亚瑟夜夜笙歌,这与亚瑟本身的诱惑极具关系!

   

[ 肝铁侠 ]:我们先生也不是很妖/魅吧……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看脸当然不是,完完全全地禁欲风,但是一旦被触发某种机关,那就不可收拾了。什么愚人节护士装Cos,那将裙下风光若隐若现的超短裙,那因为羞涩而捂脸但是仍然偷看的可爱模样,还有那缠紧腰//身的长腿……这犯规,绝对犯规!比带球撞人还要过分!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同样道理的还有故意在明显地方留下吻痕的妖/魅吸血鬼装,别有深意地舔着棒棒糖用手/铐锁住阿尔弗的警/察先生,或者是什么都没干只是套着被汗水和酒打/湿的衬衫的单薄身影,那弧线优美的脖颈和锁骨。这……要是我们的阿尔弗忍住了,那佛罗里达州多半不行了吧。

    

[ 肾型器官老妈心 ]:这似乎很有道理……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所以,这纵/欲伤害的,可不能全部算在阿尔弗身上,亚瑟也有责任。而且,说实话我这边也很累,虽然可以无限自愈,但是每一次被掏空的感觉还真是……独特。噢,不说了,刚刚用掉了两分钟,让我捉紧时间好好休息,迎接下一轮挑战,窥屏窥屏啊。

   

[ 司康蘸肝汁 ]:弧好。

   

[ 肝铁侠 ]:弧好,辛苦了我的肾肾。

   

[ 肾型器官老妈心 ]:……

   

[ 肝铁侠 ]:怎么了,亚瑟的肾,只剩下省略号,是掉线了?

   

[ 肾型器官老妈心 ]:没掉线,佛罗里达州依然横跨大西洋踏入大不列颠。只是……怎么说,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 肝铁侠 ]:说出你的故事。

   

[ 肾型器官老妈心 ]:就是……我作为亚瑟的肾,这千年来,一直陪伴着亚瑟,也因为他为了工作而熬夜压力巨大,感到疼痛难耐。有时候,看着在深夜捧着浓茶俯视伦敦城的亚瑟,尤其是看到他那单薄但是却承担着千年的赞誉和罪恶压力的肩膀,我就感到无比的心疼,甚至萌生一个不负责任的想法:如果亚瑟不是英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英伦绅士,那会怎么样?

   

[ 肾型器官老妈心 ]:我相信,你们也有这样想过吧。如果阿尔弗和亚瑟,不是美国和英国,是普通人,那么,一切都变了吧。19岁的阿尔弗也许还在校园中,只会像是普通学生那样轻松愉快联谊聚会,或者是熬夜打游戏,而不会因为工作压力,无奈地面对酒局,也不用为了超额工作的饮食不定,从而伤身。

  

[ 肾型器官老妈心 ]:23岁的亚瑟也是如此吧,他不再是一位被条约和压力而限制的千年大国,而是一位初入社会的普通上班族,会加班会被上司骂,但是,不会因为百年的往事而咳/血,也不会被千年时光磨去傲气变得圆滑。

   

[ 司康蘸肝汁 ]:确实,我们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吃疼争吵,说不定会更加轻松愉快地生活在大洋一侧。

    

[ 肾型器官老妈心 ]:但是……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虽然会疼,可是,我还是觉得,他们作为国家,也是一件好事。确实,我们会因为他们作为国家和彼此的恋人一事而头疼,而无奈,而伤身,但是,正因为他们是国家,才会有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肝铁侠 ]:也许,不是国家的他们,也可能会相遇会相爱,只是,那份爱恋的方向和深度,与国家的不大相同。我并不是说不再作为国家的他们,不会有甜蜜相爱、厮守终生的一天,但是,作为国家的他们,所看到的风景和所经历的一切,在深度和广度上,会大有不同。

   

[ 肾型器官老妈心 ]:对,百年以来,从在北美大陆草原上的初次相遇,到为彼此留下成长痕迹的暴雨之夜,再到彼此支撑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的现在,他们一同历经的风雨,磨去了他们若作为普通恋人而拥有的年轻冲动,赋予了时间般的沉淀韵味。

   

[ 司康蘸肝汁 ]:作为普通人,他们可能会有冲动浪漫的经历;作为国家,他们可能会被各种条令限制,背负各种重任,伤身难受,但是,这点点滴滴,并不全是痛苦,还蕴含着,如同时间巨石般沉稳之爱。

  

[ 肾型器官老妈心 ]:作为国家,他们无法像普通人那样轻言爱语,但是,他们会以一份可能不美味但是饱含真心的点心、温柔地照顾、还有无需言语的默契陪伴,告诉对方,他心中的深度之爱。

    

[ 肝铁侠 ]:你们怎么也有这种感想,看来,你们也有同样的物质流动。

    

[ 司康蘸肝汁 ]:大概吧,我也没想过你们也有这般觉悟。

    

[ 肾型器官老妈心 ]:这就太好了,这样就安心了。

  

[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我也安心了,感觉可以轻身回归岗位了,再不回去我要被强制召回准备第五回合了XDDDD

    

[ 肝铁侠 ]:那这次会谈结束了?说好的"共同健康"问题呢?

   

[ 司康蘸肝汁 ]:作为国家我们都可以自行治愈了,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 肾型器官老妈心 ]:而且,只要我们共有的那种物质还在,那么,完全不用担心主人的健康问题,肯定会有人为他担心,亲自照顾的。

   

     

    那种神秘的物质,并不是珍贵宝物,也不是诸君列王企图从国家意识体上获得的长生秘诀,而是连普通人都可以拥有、只是他们彼此的已持续百年的物质——爱。

  

    只要彼此体内流淌的鲜血和吸入的空气里,都满载着那对对方的无尽爱意,那么,一切不曾是问题。

   

    第一次的深夜密谈简单结束,但是没关系,往后的无尽时光中,一定还会有无数次像这样,互相埋怨但是又为主人们的爱恋厮守而默默开心祝愿的密谈吧。

   

    […………聊天室内空无一人…………]

   

    […………但是,心间早就映有彼此…………]

    

    ————欢迎来到肝肾聊天室————

   

  

End.

    
 
指引:
 
[ 肝铁侠 ]:老米的肝;[ 休息五分钟工作两小时 ]:老米的肾;[ 司康蘸肝汁 ]:亚瑟的肝;[ 肾型器官老妈心 ]:亚瑟的肾
  
 
我和肝肝的器官组还缺器官成员,有人来吗(x)

评论(18)
热度(4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o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