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乏味的人才会在早餐时才华横溢
头像感谢Violaoi
有事私信

Love Letter for us

To My Love @月华梵音
  
我和她,很偶然地在我的米英群里相遇。从她邀请我一起来个搞事联文,到扩关为共疯,再到今日成为彼此的CP,发展极其迅速,然而却极其顺其自然。
  
今天下午,在买晚餐的我看着屏幕里的那条‘‘好呀’’时,瞬间笑了,大概是从冰山面瘫瞬间高挂阳光笑容的太突然,给我配餐的小哥被吓了一跳。虽然明白突然变脸会吓到别人,但是,太开心了完全控制不住啊。
   
嗯,言归正传,月梵现在是我的CP。
  
深切的,所有的。
  
我不敢随意保证可以给她别的CP有的一切,但是我可以承诺给她我所拥有的一切;我不敢随意放言我可以为她做什么,但是我可以保证如果我答应了绝对会提交最完美的成果;我不敢扬言说我可以做你的王子,给你最梦幻的一切,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做你的骑士,默默地守护你,做你的支点。
  
你知道的,我不会轻言‘‘我爱你’’,但是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爱你。
 
月梵,希望如我们的人生目标一般,在若干年后我们可以继续一起,抱着小姐姐坐在直视巴黎铁塔的阳台上打麻将。

评论(40)
热度(60)
 

© Dr.No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