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乏味的人才会在早餐时才华横溢
头像感谢Violaoi
有事私信

[米英]Hyacinth,你的风信子

文阵: @Dr•Noise   @杰安   @月华梵音    @目标幸运S+    @もす。泗汐

画阵: @废提的蛋黄酱    @MOCHA    @问题儿童关爱协会

   

仅以此篇献给七七 @长弧二人组—叶凉七 ,预祝七七高考顺利,也祝所有考生考得好成绩。

    

学院内,予你一朵风信子,将阿尔弗雷德的倾慕流入亚瑟心中,纪念此刻永恒的幸福。
考场内,赠君一朵风信子,用小小的花瓣,为叶凉七吹响胜利的号角,纪念此刻永恒的辛勤。
屏幕外,献若一朵风信子,以文字和图画,承载我们所有的支持,纪念此刻的鼓励。

七七,祝君梦圆高考,在青春的时间线上留下无悔的一笔。

也以此为托,愿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走向自己理想的学校。

[Hyacinth,风信子,花语:幸福、胜利、倾慕、永恒的纪念]

    

    

  

画:抹茶鼓励图
风雨之后现彩虹,荆棘过后是坦途。天道酬勤不酬怨,自强不息大器成。书山有路给你开,学海无涯任你游。十年寒窗从容过,金榜题名在明朝。
也许今天的你还在奋笔疾书,而未来正在向你招手,走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看遍了四千三百八十个月夜,愿你以后再回首,没有哀伤,更没有遗憾
我亲爱的七七,考试请一定要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By  抹茶
    
无茶鼓励图
七七!!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By  无茶
   
蛋黄酱鼓励图
七七,祝你高考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ww,我们等你考完回来,再一起浪迹天涯hhh,天天给你打call(七七这么棒肯定没问题,叉腰),一脸乖的巧蹲七七回来后的粮!
By  蛋黄酱

 
 
文:

设定:学院米英

短打集

(没有敏感词却无法发出,只好都走链接,清水)

     

《未完待续》

   

宝贝姐姐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By  月华梵音

   
未完待续
    

   

《夏风》

   

七七,高考加油,不用紧张,把它当做是一场游戏那样放开手脚地玩吧,我相信你绝对可以的!

   

By 诺伊兹

    
夏风
 

  

《青涩》

尽人事,听天命,各有因缘莫羡人。祝七七心想事成,高考高中,魁星点斗。

By 杰安

       
青涩

     

[论坛体]

付出了汗水、经受了考验的你,请放下心中所有的焦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一搏吧!希望我的文可以逗你一笑w

    
By 目标幸运S+

  

【震惊】在新室友床底下竟然发现了这样的东西……!

   
[震惊]在新室友床底下竟然发现了这样的东西!

  

      

《Dog days are over》

    

七七高考加油!我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等你(bu ni

    

By  四夕

Dog days are over
     

     

      

时光渐逝,岁月如梭。一朝一夕如白驹过隙般一晃而过,转眼间竟又是一年高考。
高三,青春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因为青春犹存所以有时间去憧憬更多的未来。因为尚且年轻所以还有权利去编织梦想。
有很多人说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但那却是此刻离梦想最近的一条路。那是一条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捷径,即便只有一线希望也该去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为之拼搏。
我们为何要去梦想天边的那一座神奇花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开在门口摇曳的风信子。
可以仰望星空,亦需脚踏实地。
请相信生命因追梦而精彩,梦想因执着而绽放。
七七
愿你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
愿你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
愿你用最多的憧憬面对未来。
赠英才一支风信,示志在事有所成。

祝前程似锦!

    

     

To 七七,our story ends with a "To Be Continued".

评论(14)
热度(128)
 

© Dr.Noise | Powered by LOFTER